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东山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进校园讲“故事”送安全

作者:朱可惠 杨云  2016-05-31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30日,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林武群带领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探石小学,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安全用电课堂”,为孩子们送去特殊的“六一礼物”,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服务队员们从发、输、供电设备,到家庭室内用电设施,从电的原理,到触电急救,他们将生涩难懂的专业知识用最通俗生动的语言介绍给小朋友们,以讲漫画故事的形式生动有趣的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向每位孩子赠送一套安全用电漫画故事书及光盘。


  同时,党员服务队还对学校的用电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漏电保护器进行试跳,消除隐患,保证学校的正常安全用电。


  该公司在六一前夕进校园上安全课,讲安全故事,旨在让学生们掌握安全用电知识,给孩子们敲响安全警钟,引导孩子们加强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意识,并通过他们回家后积极向家长和邻居宣传用电知识,从而使安全用电意识能走进学校、走向家庭、影响社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东山供电,党员服务队,进校园,讲故事,送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