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余庆供电局:长征路上忆苦思甜 廉洁教育再升温(图文)

作者:图/文 李治敏 王仁磊  2016-06-24

1、6月23日,余庆供电局党员干部员工集体在余庆县大乌江镇红渡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廉洁教育活动。(王仁磊 摄).jpg

6月23日,余庆供电局党员干部员工集体在余庆县大乌江镇红渡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廉洁教育活动。(王仁磊 摄)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4日7时30分,余庆供电局组织党员干部乘车前往余庆县大乌江镇红渡开展“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以“加强党性修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供电人”为主题,党员干部传承红色经典,通过重走长征路,参观大乌江回龙场红军强渡乌江革命陈列馆,体验大乌江红渡民俗,安排忆苦思甜生活,体验当年红军强渡乌江艰苦生活和“枪林弹雨”的情景再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记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爱工作的热情。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的责任义务,坚定理想信念,用誓词来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进一步树立廉洁自律的思想。

2、6月23日,余庆供电局的党员干部员工,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体验强渡乌江战斗现场的“战火硝烟”。(王仁磊 摄).jpg

6月23日,余庆供电局的党员干部员工,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体验强渡乌江战斗现场的“战火硝烟”。(王仁磊 摄)


  本次教育活动紧张而充实,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特别是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再次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余庆供电局,长征路,忆苦思甜,廉洁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