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东山供电公司“1度电”志愿服务队义务服务迎开海

作者:朱可惠 潘龙秋  2016-07-27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7日,在陈城镇的东亚水产股份有限公司,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1度电”志愿服务队在厂方技术员的配合下,详细检查了低压配电室内控制屏、进线柜等厂用电力设施及制冷设备,并为其提供业务指导和技术服务,提高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


  7月份以来,该公司“1度电”志愿者服务队主动上门为辖区内的海之星、海源水产、海魁集团、东亚、延兴等数十家水产加工企业检查用电设备,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开海”后企业水产品加工能够顺利进行。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到渔民家中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为留守家中的老人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让渔民放心出海打渔,解决其后顾之忧。


  “你们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在供电方面还有什么要求?”在西埔镇的海之星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看到,供电公司志愿者们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分发宣传用电安全资料和讲解用电安全知识,并对相关配电设备进行测温、测量……


  “公司现有速冻车间7个,冷藏库7500平方米,生产车间6000平方米。开海后,最大日速冻能力将达到250吨,最大库容量2万吨,因而,开海前的用电安全大检查很重要,很感谢供电公司的周到服务!”这是海之星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魏经理对前来走访的供电员工发自内心的感慨。


  “供电部门不仅为我们送来了服务,而且还为我们送来了安全,这样的服务真是好!”东山县延兴水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顺忠高兴地称赞供电部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东山供电,志愿服务队,义务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