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东山供电公司:保障关帝文化旅游节供电“零差错”

作者:朱可惠 陈月华  2016-06-21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8日下午,随着“海内外关帝文化东山岛朝圣采风之旅座谈会”的结束,第25届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暨纪念东山建县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海峡两岸的数千名关帝信众结束神圣的朝圣之旅,踏上返程之路。


  关帝文化是联系海峡两岸血脉情缘的重要纽带,东山关帝庙是现全台湾900多座关帝宫、庙的香缘祖庙,信众遍及台湾全岛,东山关帝文化节已被国台办列为全国重点对台交流项目之一。


  为确保关帝文化旅游节供电万无一失,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专门成立安全保供电领导小组,主动联系活动主办单位,提前部署保供电工作、制定安全供电方案,提前对涉及保电的四个变电站、5条110千伏线路、12条10千伏线路进行检修和维护,清理线路走廊;开展配网联络开关及各配网开关的模拟传动试验,保证联络开关和各配网开关遥控的可操作和正确动作;对文化节各大会场、人民会堂、政府部门、电视台、酒店、医院等重点保电对象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对活动现场配电盘、用电设施进行调试,并时时监测电压及设备运行情况。该公司还调来一部移动发电车,为开幕式安上“双保险”。


  由于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保供电组织有力,措施到位,“零差错”完成关帝文化旅游节24个节目行程安排的保供电工作,给两岸关帝信众留下很好的印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东山供电,关帝文化,旅游节,供电,零差错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