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泗阳供电"法制宣传月"注重“六个一”

作者:乔明 周翔  2018-10-17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6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组织集体企业30多名员工参观公司“法治长廊”、聆听法治知识讲解。这是公司本月组织的第三批法治建设参观群体。也是泗阳公司《法制宣传月》注重“六个一”活动的内容之一。


  为了认真落实省市公司关于开展法制宣传月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全员学法、用法、讲法、普法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公司法治企业建设工作水平,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迅速组织开展2018年《法制宣传月》“六个一”活动。主要目的就是动员广大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提升依法治企管理能力,为建设“一高六强”和全面小康新泗阳营造良好的生态法治环境。


  据悉,该公司“六个一”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开办一期法律培训班。邀请省公司经法部专家前来授课,宣讲法治企业建设相关知识;观看一部法治影片。精选一部与法治相关、影响和反响较大影片,在公司领航剧场放映;举办一期法治讲堂。公司党委书记在“文匠坊”,宣讲法治企业建设理念和实践要义,公司“文匠坊”成员参加学习交流活动;品读一本法律好书。在“文匠”活动时,向“文匠坊”成员推荐下发有关一本法律书籍,布置品读学习任务,召开品读分享会,交流学习体会;组织一批“法治长廊”参观。有计划组织集体、营销、农电等部门人员,集中观看公司“法治长廊”、聆听法治知识讲解;开展一次“法律援助”专项行动。通过网站、咨询电话和调查问卷三种形式,收集员工法律诉求和规章制度执行方面问题建议,逐项落实反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法制宣传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