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泗阳供电公司成为省市“七五”普法考核验收先进典型

作者:乔明 周翔  2018-09-28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7日,由江苏省、宿迁市联合组成的“七五”普法工作组一行30余人,在泗阳县普法工作领导成员和泗阳公司领导等的陪同下,对国网宿迁泗阳供电公司普法工作创新经验、有效做法、普法效果等进行中期考核验收。这也是泗阳公司作为宿迁市唯一先进典型示范单位,参加江苏省2018年“七五”普法中期考核验收的供电企业。


  今年以来,国网宿迁泗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七五”普法工作,主动围绕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特定社会政治经济和思想文化条件综合作用的产物,它集中反映各种政治力量的实际对比关系,确认革命胜利成果和现实的民主政治,规定国家的根本任务和根本制度,即社会制度、国家制度的原则和国家政权的组织以及公民的基本权利义务等内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普法、学法、用法、护法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七五”普法成效,企业员工学法、用法能力不断增强,普法、护法意识显着提高。


  据悉,省、市“七五”普法考核验收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泗阳公司7楼“领航剧场”,集中观赏了公司制作的“宪法宣传动画片,参观了2楼墙上悬挂的”法治宣传长廊“内容,聆听泗阳公司精心打造的”法制长廊“、法制宣传教育阵地以及国家层面宏观的法治宣传与公司系统层面微观的法治宣传等相关情况介绍。


  通过听汇报、看展览、观动画等形式,省、市”七五“普法考核验收组一行对泗阳供电公司”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普法考核验收,先进典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