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泗阳供电搭建创新平台助力青工成长成才

作者:乔明 刘红珍  2018-09-1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举办学精神提素质助成长青工训练营,目的就是有效激发青年员工创新创造热情,为青工成长成才提供基础保证。”9月17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就新形势下如何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成长成才寄予厚望,着力搭建“培训学习、理想信念、技能创新、法治思维、成长成才”五大创新平台,为打造一支作风硬、素质高、技术精的青工队伍贡献力量。


  一是搭建培训学习新平台,正确处理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的关系。在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前瞻性上动脑筋,让学习培训成为每一位班组成员了解新知识、丰富实践经验、提高业务技能的有效平台。不断加大学习培训力度,拓展培训内容与方式,科学提高“菜单式”培训实效。


  二是搭建理想信念新平台,正确处理远大理想与务实苦干的关系。在牢固树立全员讲政治、讲责任、讲奉献、讲团结上下功夫,围绕省公司提出的“严肃执行、严格管控、严明纪律、严谨务实”的四严工作要求,着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正派,清正廉洁、理想远大的青工队伍。


  三是搭建技能创新平台,正确处理成果运用与研发创新的关系。要结合班组岗位管理工作的实际,积极开展应用项目研发、技术功能创新和QC成果发布工作,让研发成果主动服从服务于电网工程建设、设备运行维护和节能环保工作的提升,着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企业队伍。


  四是搭建法治思维新平台,正确处理责任担当与遵纪守法的关系。把人格力量的培养放在价值观教育和道德素质提升的首位,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强化守法意识,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诚实做人,踏实办事,不越“红线”,坚守底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做出努力。


  五是搭建成长成才新平台,正确处理目标追求与组织培养的关系。自觉践行国网公司“你用电 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树立客户致上,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服务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公司管理更规范、培养渠道更顺畅。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创新平台,青工成长成才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