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蓬溪供电公司: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作者:文华  2016-12-0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12.4法制宣传日及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蓬溪公司12月2日开展了2016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蓬溪县公司严格按照省市公司的统一要求和战略布局,在街头摆摊设点,积极向过往行人发放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用品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画图、安全用电常识、农村安全用电知识扑克等,该公司分管法律的纪委书记夏小玲到现场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不仅加强了《宪法》、《电力法》、《供电营业规则》等法律法规宣传,还开展了群众用电咨询,加强了“掌上川电”手机APP的宣传,引导全社会自觉遵守国家法律,积极参与电力设施的保护,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学法、守法、护法意识,推动法治企业建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法制宣传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