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蓬溪供电公司2016年度技能竞赛开幕

作者:代雪华 冯成华  2016-09-28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7日上午,蓬溪公司2016年度技能竞赛正式开幕。竞赛领导小组、裁判组、监考(巡考)人员、全体参赛队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蓬溪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小玲主持。

 
 
  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希望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弘扬学习风气和正能量,在公司员工中掀起学业务、学技能、练本领的热潮,激发员工的斗志,引导员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促进技能水平不断提升,为公司培养和造就一支爱岗敬业、技能精湛、综合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
 
 
  蓬溪公司党委书记彭虎在开幕式上宣读了竞赛方案,副总经理杨平宣布了竞赛规则。裁判员代表、参赛选手代表进行了宣誓。
 
 
  据了解,蓬溪公司历时两天的2016年度技能竞赛分为输电检修、变电检修、用电检查、电能计量4个项目,竞赛采用理论笔试和技能操作两个部分进行,将各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二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技能竞赛,开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