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四川蓬溪供电公司:党员敬老院献爱心送安全

作者:冯成华  2016-05-12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1日下午,国网四川蓬溪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任隆供电所的党员及员工在该所所长田洪军的带领下,冒着炎炎烈日专程来到任隆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并开展电力夏季送安全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做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


  “大爷,这是我们供电所的几名党员自筹资金为老人们购买的大米、食用油和牛奶,请你们收下”。刚步入敬老院老人活动室,田洪军一行就将携带的慰问品交到该院院长刘荣杰等人的手中,并与活动室内的老人们促膝交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向老人们发送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挂图,讲解电风扇、插座、开关的安全用电知识,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电安全。爱心行动、温馨话语给老人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在随后对敬老院食堂、活动室的线路、开关插座、电风扇等的用电进行隐患排查中,当听到82岁的罗通福老人说他的寝室内电灯不亮时,任隆供电所的党员、员工又在老人的引导下,来到敬老院一楼的105房间,因墙壁开关螺丝松动引起“失明”的室内电灯,在电力医生的精心“医治”下,仅几分钟的时间,就使失去光明的寝室又重新亮堂了起来。


  “你们想得太周到了,不仅为我们送来了礼物,还为我们送来了‘安全’,我代表这里的老人向你们表示感谢!”。临别时,刘荣杰紧紧拉着田洪军的手说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党员,敬老院,献爱心,送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