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配合市政路灯工程 完成电缆下地及搭接工作(图文)

作者:李依涵  2019-01-21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配合市政路灯工程 完成电缆下地及搭接工作.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8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组织30余名工作人员在国防大道配合市政路灯工程建设开展导线迁移和地下电缆搭接工作,确保让群众过上一个明亮的春节。


  当天上午,该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分别对之前已经敷设好的10千伏边贸线051杆至线路末端、10千伏流美分线021杆至10千伏人防支线线路末端以及10千伏海口西支线002杆至10千伏人防支线线路末端开展导线迁移、电缆搭接、安装开关等工作。该公司配电运维班班长江绍移告诉笔者:“这次施工是停电作业,施工队大清早就开始工作,抓时间赶进度,确保又好又快完成施工任务,早点恢复群众供电。”


  在施工小组的通力协作下,经过 8个小时紧张的施工后,工程顺利完成。


  据悉,为确保春节前市政路灯工程可以如期完成,该公司组织人员提前部署,对相关线路进行勘察踩点,按时完成了前期的电缆敷设工作。当天,该公司提前走访、电话通知重要客户,通过微信群发布、短信平台发布、停电区域张贴停电通知、宣传车停电告知等形式向客户说明停电的常规性和必要性,取得客户的理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市政路灯工程,电缆下地,搭接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