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福鼎供电开展《省电力设施建设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实施两周年宣传

作者:周婷婷  2017-12-05

12月1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向周边群众宣传《福建省电力设施建设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增强群众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jpg

  12月1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向周边群众宣传《福建省电力设施建设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增强群众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城乡居民保护电力设施意识,确保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落到实处。12月1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联合福鼎市公安局“三电办”、电力执法办开展的《福建省电力设施建设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实施2周年宣传活动在人民剧场前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围观。


  上午九点,尽管天气阴沉,寒风瑟瑟,但人民剧场前的宣传摊位上却是一片热闹的景象,工作人员一字排开,向群众发放手册,耐心讲解新条例法律法规内容,普及“掌上电力”APP的使用,宣传科学用电、触电紧急救护等用电安全常识,纠正正广大群众日常影响电力安全的不安全行为,吸引许多市民前来观看。刚买完菜准备回家的市民王小姐告诉笔者,她是被活动的人群吸引过来的,了解之后她觉得很有意义。“刚刚工作人员给我讲解了很多,我觉得这种活动很好,对我们自身用电还有保护意识的提升很有好处。”王小姐说。


  此次宣传活动已先后在前岐、店下镇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展,通过现场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发放电力法宣传小册的方式,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收效显着。


  据悉,《福建省电力设施建设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于2015年12月1日起施行,当天正值两周年。《条例》自颁布实施以来,福鼎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贯彻落实,加强对盗窃、外力破坏电力设施的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取得良好成效,对维护福鼎市电网运行安全,稳定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起到重要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福建省,电力设施,建设保护,供用电,秩序维护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