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公司积极做好电能替代工作

作者:柯超 夏海沨  2016-06-1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全面梳理总结全省前5个月电力运行、电力建设和其他行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宣贯我省电能替代、充电基础设施以及售电侧改革等政策,实地调研电能替代项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根据江西省能源局安排,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参加6月7日在景德镇市召开全省电力工作座谈会。


  2016年上半年受经济下行、售电市场持续低迷影响,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玻璃等企业经营较为困难,铜、铁等商品市场低迷,影响企业更换设备的积极性,少数企业迫于成本压力暂时不会更换电能替代产品;终端能源市场竞争激烈,天然气与电能存在竞争格局,近年来天然气管道敷设在新建小区、工业园区内,价格相对较低,用户从自身的利益出发也容易接受,部分企业使用气源的投资建设成本优于电锅炉。导致公司替代电量减少。


  为此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召开了工业园区企业座谈会,公司领导主动向企业发放电能替代宣传资料,广泛征求用户需求;在上饶中心广场开展了以“节能我行动、低碳我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过往行人发放电能替代宣传单。电能替代工作已越来越受到社会用能单位的广泛关注。


  2016年上半年上饶供电公司累计实施电能替代项目157个,替代电量6848多万千瓦时,已完成年度计划指标的55%,为公司增售电量和促进节能减排做出了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电能替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