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上饶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义诊”高考考点用电设备

作者:柯超 廖志泳  2016-06-03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2016年中考、高考的日益临近,一年一度的高考保供电即来临。为此,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营销部积极与考点联系,了解高考期间的特殊用电需求,提早开展了专项用电检查工作,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各个考场安全、有序用电。


  营销部早准备,早部署,早行动,把高考保电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5月31日,营销部“共产党员服务队”进入上饶中学、上饶二中校园,提前“义诊”高考各考点用电设备和电力线路,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对考点范围内的配电室、配电变压器、低压开关柜、低压线路、自备电源、备品备件、UPS不间断电源、播音室电源及线路等用电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和维护,对发现的缺陷和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帮助其整改。


  通过此次“义诊”,为学校用电设备排除了安全隐患,加强了与学校的沟通、了解,赢得了校方的一致好评。确保了2016年高考期间安全稳定供电,为全市莘莘学子顺利高考保驾护航。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义诊,高考考点,用电设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