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采集运维班员工网络学习氛围浓

作者:柯超 刘春尧  2016-06-1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适应“三集五大”管理体系,加强学习型班组建设,6月13日,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营销部采集运维班牢固树立学习“没有电梯,只有楼梯”的观念,以公司网站、网络考试平台、网络大学等为依托,充分发挥网络平台学习优势,推动全员学习培训教育工作开展。


  该班积极适应网络条件下的学习新环境,遵循学习规律,注重学习的积累,注重学习的点滴养成,从自身学习要求和本职工作实际出发,将与电力生产工作相关的视频资料、课件、文章以及时事政策、制度体系宣贯、题库练习等作为网络学习内容,及时组织全班员工参加在线学习和网络考试,从而加强对班员学习的管理力度。


  该班自今年组织网络学习以来,已先后完成《计算机网络安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运行管理》、《全球能源互联网》、《学习贯彻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2016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及《安全监督制度体系宣贯》等15门自选课程或推选课程的学习,人均获得网络大学积分69分,人均累计课件学习14学时,并根据公司安排每月组织班员在线学习和网络考试测试。通过近半年来在公司网站、网络大学等网络平台上的学习,破除了不学也能应付的“差不多”思想、干好工作就可以的“无所谓”思想、没有时间学习的“顾不上”思想,自觉把学习作为能力渠道、精神需求、生活习惯,实现了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形成了一种“比、学、敢、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采集运维班,网络学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