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宁德供电公司:办事“零距离” 服务“心贴心”

作者:姜南昵  2022-08-04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鼎盛钢铁厂,为用户变做全面“体检”,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忧,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承诺。

  走访中,工作人员就双方合作方案进了交流,鼎盛钢铁厂负责人对该公司全程提供的技术支持和人才培训服务,保质保量完成启动方案目标,表示感谢和肯定,希望以后多多交流。随后,该公司技术人员又根据工种,分运维、检修一次和检修二次三支队伍对用户变进行全面体检,通过利用红外成像仪、超声波地电波检测仪等专业设备逐一对用户变设备进行检测和排查,并针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解决。

  期间,工作人员还向客户宣传了用电安全知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为客户用电上好“安全锁”,对设备配置、安全用电提供帮助与指导,并为企业在降损增效、节能环保方面建言献策。同时,该公司也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服务渠道,方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用电业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人员在深入落实各项举措的基础上,不断推出亲民、惠民、便民、利民举措,主动上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零距离,电力服务,心贴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