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姜南昵  2022-07-21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随着三伏天“上线”,高温天气“烤”验着每一名奋战在电力保供电一线的员工。连日来,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切实将清凉的“礼包”和暖心的“关爱”送到每一位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员工身边,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供电一线员工身体健康。

  烈日炎炎送清凉,亲切关怀润人心。为做好迎峰度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为各施工现场、供电所、运检基层班组等一线员工送去解暑降温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措施、身体状况及工作情况,叮嘱一线员工在工作过程中,要合理安排工期和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做好降温防暑保障措施,确保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为全市人民守护夏日“清凉”。

  当前正值迎峰度夏保电关键时刻,该公司根据迎峰度夏保电工作要求,备足备齐备品备件,加强应急值班和抢修服务工作,做好一线员工的生活安排,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迎峰度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开展,也给奋战在一线职工带来了丝丝凉意,不仅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士气,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一线员工们纷纷表示,将把公司的关心关怀化做干好工作的动力,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完成好每一项工作,打好迎峰度夏这场“硬仗”,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电力可靠有序供应。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迎峰度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