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旗帜领航·聚力满意”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姜南昵 翁昊  2022-07-14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城供中心团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前往宁德市长江支队纪念园,举办“旗帜领航·聚力满意”主题团日活动,重点围绕“学青春光明行 奉献‘双满意’”志愿服务开展特色实践。

  纪念园内建筑错落,绿树成荫,庄严的纪念墙和浮雕塑像林立,背后书写着解放者的英名与丰功伟绩,全体人员共同聆听长江支队入闽的那段往事:一九四九年初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党号召下,挥师南下,其中由地方抽调大批干部组成的长江支队六大队二中队也在其中,他们齐聚武安,待命苏州,学习政策,艰苦入闽,胜利进军福州,成功摧毁当地封建统治,顺利掌管政权,解放闽东。团员们纷纷表示,这些同志把生死置度外,全心全意为革命,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怀念,并载入青史。

  为弘扬奉献精神、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意识,当天,该公司团支部成员还在园区内开展清扫、捡拾垃圾活动。通过活动,团员们也意识到必须学习先辈的奉献精神,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围绕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以更好的作风、更优质的服务水平,践行服务理念。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旗帜领航,聚力满意,主题团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