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宁德供电公司:重拳出击 开展反窃电行动

作者:姜南昵 孙小华 严静  2022-08-04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 孙小华 严静)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低压网格工作人员与宁德市电力执法办工作一同深入宁德市蕉城区城中村及高损台区,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有效打击窃电不法行为,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

  此次专项行动中,该公司借鉴历次反窃电工作经验,结合降损工作,精心制定了行动方案,通过采取拉网式检查的方式,进入城中村各商铺,对表计线路进行现场检查。该公司一方面利用营销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技术手段,对电量突减用户、表计长期为零用户、台区线损突增等情况,认真核对电能计量表表计信息,仔细查看计量接线方式,细心排查嫌疑情况。另一方面,对同期用电量异常的客户进行“跟踪”,对有窃电历史和窃电嫌疑的用户实施重复检查,重点锁定高损台区中电器设备与用电电量不相符的用户。同时,该公司还加大社会宣传力度,积极宣传有关反窃电的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客户依法用电意识,营造依法用电的良好氛围,确保供用电安全。

  通过反窃电专项活动,有效降低了线路损耗,规范了用电市场秩序,保障电力用户负荷安全平稳运行。下阶段,该公司将加强夜间巡查,对有窃电嫌疑的用户进行突击检查,确保不放过一个死角,发现窃电者严肃处理。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重拳出击,反窃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