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三原县供电分公司助力2019“甲邑杯”第二届国际自行车邀请赛

作者:李钊  2019-11-2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积极推进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体育事业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倡导全民健身,贯彻“健康中国”战略。11月24日,2019“甲邑杯”陕西三原第二届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在三原县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及全国各地的700余名专业运动员和自行车爱好者参与其中,激情开赛。三原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组织20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


  据悉,该公司志愿服务队于前期组织志愿者参加了大赛志愿者培训,了解急救知识及紧急情况处理操作,领取志愿者服装和志愿者工作证,积极为大赛蓄力。11月24日上午7点,20余名志愿者(其中包括5名现场保电人员)分批前往各自的服务站点,为选手引导方向,提供帮助。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服从安排,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公司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比赛结束,志愿者们个个激情不减,动力不断,向同伴分享着此次志愿活动的感受。大家在活动中传播正能量,收获欢乐,不断成长,也为建设活力三原、魅力三原贡献着青春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三原供电,国际自行车,邀请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