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三原供电全面部署防汛应急工作

作者:冀全明  2013-07-16

【本网讯】近期,陕西省关中、陕南、陕北等部分地区连续出现几次大的降雨过程。根据当前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三原县供电分公司7月15日召开防汛紧急会议,对近期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会上,公司副经理冀全明通报并传达了省防总、市防总以及县委、县政府防汛紧急会议精神和要求。

为此,公司近期防汛应急工作从六几个方面进行了再安排。

一是公司各单位对防汛应急工作进行一次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补充抢修物资,组织好抢修队伍。

二是完善防汛预案,建立预警机制,重点监测易滑坡、易冲刷地段杆塔基础,对重点监测部位做好记录。

三是加强防汛的巡视检查工作。变电站应加强监视,注意设备运行状况的变化,做好站内的防汛、防雷电工作,重点检查防雷设施完好率,电缆沟排水是否畅通,设备基础有无下沉等,并做好相应的防控措施。

四是加强主网和中低压线路的检查巡视,做到汛前、汛后有检查。重点检查塬坡、沟壑地带线路杆塔、配变及配电台架基础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威胁安全的杆基应及时加固。同时,全面配电室是否进水,屋顶是否渗漏等进行排查。

五是加强防汛应急24小时有人值班,确保通讯信息畅通。一旦发生灾情,各单位要迅速核实灾情并及时上报。迅速组织人员抢修。灾情较重时,由公司统一组织应急抢修,确保最短时间内供电。

六是做好车辆应急保障,对车辆定期进行保养,确保应急车辆处于待命状态。

公司经理蒙小胖强调,各级值班人员要24小时待命,保证通讯畅通,各单位负责人在大雨来临前迅速进入工作岗位,有力有效地组织应对灾情,任何情况下要全力保生命,尽力保供电。他还强调,公司上下要政令畅通,有令必行,不讲理由,要立足当前,认真做好每件事情,以优良的作风、忠诚的态度、超强的责任心扎实履行本职工作。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防汛应急,三原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