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三原供电: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作者:冀全明  2013-05-17

【本网讯】近日,陕西省三原县供电分公司聘请咸阳市红十字会救护中心专业人员,对公司30个多个基层站所以及49名员工进行应急救护培训。公司副经理冀全明首先对本次培训做了动员讲话。同时,对咸阳市红十字会救护中心各位专业人员莅临公司进行救护培训表示欢迎。

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对于电力企业来说至关重要,近年来,公司在狠抓安全生产的同时,员工在掌握应急救护知识方面紧靠书本知识学习,知识面窄。特别是一线站所员工从事的都是高空、高危作业,怎样有效开展救护,挽救生命,减轻伤残是我们面临的重要任务。

为此,公司及时联系咸阳市红十字救护中心并聘请专业人员从应急知识学习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突发事件救护以及模拟现场救护等相关知识和技能,力求达到初级救护员的标准。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主动提问,积极参与现场操作,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救护培训,三原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