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三原供电:扎实开展电力线路通道及隐患治理专项活动

  2013-04-17

【本网讯】近日,陕西省三原县供电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就开展电力线路通道以及隐患治理专项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该公司将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结合三原县电网、生产运行工作实际和现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电力线路通道树木及隐患专项治理活动,重点开展线路通道治理、线路下房建治理、加装更换保护设备工作。据悉,该活动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组织动员、隐患排查、缺陷治理、检查验收阶段。

目前,专项治理活动已全面进入第二阶段,公司各供电所组织人员分组、分时段逐村、逐户、逐条线路、逐条下户线、逐座配电室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内的树障进行修剪、移栽、砍伐,阻止线路通道保护区内建房,及时签订安全协议等。

此次专项治理活动,旨在彻底消除侵占电力线路通道的树木,消除影响电力线路和设备安全运行隐患,为电网安全运行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节,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隐患排查,三原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