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邓州供电:多举措提升廉洁教育能力

作者:王亚刚 王迪  2019-08-23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2日,邓州市供电公司组织中层干部分批参观省级廉政教育基地邓州市花洲书院,这是该公司多举措拓展廉洁教育方式,丰富廉洁教育内容,提升廉洁教育能力的一幕。


  该公司一是以勤廉模范讲堂学廉倡廉。邀请邓州市优秀勤廉干部巡讲团开展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聆听勤廉干部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勤奋干事、清廉做人的感人事迹,弘扬矢志不移的理想信念、勤奋进取的拼搏精神、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高扬正气、发人深思、催人奋发。二是以体验式教育触动人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级廉政教育基地邓州市花洲书院及邓州市看守所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实地领略历代先贤廉洁风范,深刻自警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带来的沉重代价,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守规矩纪律,将“崇德于心、倡廉以行”,融入工作和生活。三是以提醒教育常态廉洁关怀。利用短信、微信工作群等平台,选取鲜活生动、时效性强的廉洁教育信息定期规律性发布,嵌入工作与生活,使廉洁关怀灵活化、延伸化。紧盯节假日关键节点,利用短信、微信适时向干部职工发送廉洁过节提醒,融节日特点与廉洁文化于一体,即传递警示,又彰显关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邓州供电,廉洁,教育能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