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播州供电局为2019年新入企员工上好安全、廉洁“第一课”

作者:倪妮  2019-08-0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增进与2019年新入企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帮助他们尽快转换角色,更好的融入大家庭,提高新员工的安全意识、廉洁意识。8月1日,播州供电局召开2019年新入企员工培训,该局纪委书记陈洪涛为8名新员工上好安全、廉洁“第一课”。


  会上,新员工首先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从个人履历、兴趣爱好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自我,表达了自己对即将到来的新角色、新征程的期待。该局党建人事部针对培训评价、岗位、待遇、考勤等相关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进行了宣贯,同时组织学习了《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帮助他们更好的理解企业文化,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导向。


  该局纪委书记陈洪涛向8位新员工的加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鼓励大家要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角色,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强调:要守住安全、廉洁两条底线,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参加培训的新员工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自己对企业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规范言行,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播州供电,入企员工,安全,廉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