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廉洁警示 警钟长鸣 荔波供电局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廉洁学习(图文)

作者:玉志丹  2019-07-29

image00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落实公司及都匀供电局2019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7月10日荔波供电局综合服务中心组织部门员工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室,强化员工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室,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学习了警示通报专栏、“四种形态”谈话专栏、反腐倡廉警示案例等。生动的案例让大家近距离接触触犯法律滞后的严重后果,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部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法制观念,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时刻保持头脑警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廉洁警示,警钟长鸣,荔波供电,综合服务中心,廉洁学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