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邓州供电:迎峰度夏为大客户送安全

作者:王亚刚  2019-08-09

  农村电气化网讯:“感谢你们上门通报用电形势,帮我们消除用电安全隐患,有你们做后盾,我们今年夏季生产无忧了。”8月8日,中联水泥邓州分公司负责人焦馗对上门服务的邓州市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表示感谢。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到来,为确保邓州市重点企业大客户在用电高峰期安全用电,该公司从营销、运维等部门抽调业务技术骨干,组织巡查小组走进辖区内的重要客户和高危客户,了解企业夏季用电需求,做好负荷预测,协助客户检查用电设备和安全工器具,消除夏季用电安全隐患;强化需求侧管理,为大客户电气设备进行“把脉”,主动上门为其支招,引导客户选购高效用电设备及节能设备,指导企业科学安排生产方式,进一步优化用电模式,实现节能降耗增效;加强与企业电工的交流,定期对企业电工进行理论知识、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方面的培训,提高企业电工安全技能及应急处理电力事故的能力,为企业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生产用电提供坚强技术保障。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19家企业提供了上门服务,排查安全隐患12处,提出安全建议15条,培训企业电工23人,切实提高客户安全用电和科学用电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邓州供电,迎峰度夏,大客户,送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