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邓州供电:开展家风家训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王亚刚 王迪  2019-08-21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0日,邓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家风家训廉政教育活动,提高干部职工对家风重要性的认识,提升领导干部职工道德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训的重要讲话精神开篇,选取中国历史上曾国藩、林则徐、周恩来等杰出人物的优秀家风家训及供电公司孝老爱亲模范家庭事迹,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先贤伟人严于家教、崇尚家风、恪守廉洁的动人故事,感受身边文明家庭带来的温暖与感动,为廉洁立身、发扬优秀家风树立榜样模范。家风家训里字里行间浸润着忠诚、责任、慎独、廉洁的理念,模范家庭则以实际行动示范如何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育好家风,对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家风建设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该公司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号召干部职工从一言一行、点点滴滴入手,日积月累、言传身教,把家风建设贯彻到日常中去,把家风及家庭文明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以纯正家风涵养清廉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邓州供电,家风家训,廉政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