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邓州供电:开展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作者:王亚刚  2019-08-19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8日,邓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进一步强化该公司帮扶责任人的作风纪律意识,推动帮扶工作扎实开展。


  该公司围绕上级纪委筛选的25起具有代表性、典型性、教育性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宣传扶贫领域相关重要政策,增强法纪意识,严明作风纪律要求,督促该公司帮扶责任人严格遵守帮扶工作纪律,紧跟邓州市扶贫工作整体安排,完成好各项扶贫任务。本次学习典型案例突出了扶贫领域主要的廉洁风险,贴近扶贫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深刻警示帮扶责任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立说立行,坚决杜绝慢作为、不作为等失职失责行为,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要求帮扶责任人以典型案例为警鉴,自警自醒、查摆不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肩负的帮扶责任。充分运用每周的扶贫日,深入贫困村、走近贫困户,认真学习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知识,细致关心贫困户,及时反映贫困户的新情况、新需求,对扶贫对象做到心中有数、了如指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邓州供电,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