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光耀  2019-06-04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彬州市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了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高文锋、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张启明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朱宏顺代表班子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其次是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认真查摆在思想认识、攻坚责任、工作措施、任务推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组织部人事科长高文锋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公司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做了认真准备,进行了深入思考,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意见建议务实,会议起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合力的目的。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张启明对该公司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要求,严格落实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将电力扶贫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朱宏顺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该公司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党中央脱贫攻坚的方针政策,增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帮扶措施,突出抓好产业帮扶和民生项目建设,做到分类施策,精准帮扶,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确保帮扶工作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脱贫成效可持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民主生活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