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岐山供电分公司立查立改促脱贫攻坚大提升

作者:杨荣娟  2019-05-22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四崖头村入户走访,聚焦脱贫攻坚问题开展大排查,立查立改,逐项落实,进一步增强扶贫工作能力,提升脱贫工作成效。


  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的《岐山县成效考核整改工作安排》及《岐山县问题大排查工作方案》要求,岐山分公司及时召开排查整改工作会,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扶贫人员认真对照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当年减贫任务进展情况;“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成效巩固提升等方面问题,采取“自下而上、先内后外、条块结合”的方式,全面自查自纠,做到排查到村到户到人,一项一项对照检查,深挖细查,切实找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在全面摸排的基础上,列出问题清单,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该公司还明确强调,全体扶贫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坚持查找问题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确保脱贫攻坚问题大排查、措施大落实、质量大提升全面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扶贫成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立查立改,促脱贫攻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