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泗阳供电公司举办庆“五一”系列文体活动

作者:乔明 韩晗  2019-04-29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8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工会举办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泗阳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高山参加了劳模、工匠精神宣传、定点踢球、定点投篮等系列文体活动。旨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营造丰富多彩、积极进取的节日文化氛围,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青春活力。


  上午9时许,泗阳公司总经理李江成,党委书记仝思太分别向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葛亮,江苏省劳动模范赵迎春,宿迁市劳动模范黄国民、徐业成,江苏省电力公司劳动模范王军、陈东、张洪等7位劳模表示节日慰问,给劳模们献花,并与劳模合影留念。希望劳模们不断发扬光大新时代劳模精神,增强创新创造活力,以实际行动助推“三型两网”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弘扬新时期劳模与工匠奉献精神,为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强企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在劳模微讲堂上,泗阳公司7位劳模,分别以亲身经历,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新时代劳模精神应具备的品质,特有的无私奉献精神,讲解了劳模对敬业奉献的理解与感悟。劳模们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劳模中坚力量,为造就新时代劳模队伍发挥传、帮、带作用,明确使命担当,主动创新作为,继续发扬实干、务实、创新、传承、奉献的劳模精神,积极引导青年员工崇尚劳模、关爱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据悉,泗阳公司工会在举行职工定点踢球、定点投篮等系列文体活动中,全系统共有50多名员工参加,为激励员工的参与热情,两项活动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给予物质奖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庆五一,文体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