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开展“暖心衣橱”捐衣公益活动

作者:王光耀  2018-12-12

  农村电气化网讯:“隆冬已至,暑去寒来,让我们伸出爱的双手,捐一件棉衣,拿一条棉裤,去温暖那寒风中颤抖的身影吧!”12月12日上午,在彬州市供电分公司“暖心衣橱”捐衣活动上,该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倡议到。


  该公司自向贫困群众捐赠衣物的倡议发出后,便得到广大员工的广泛响应,大家自发将家中不穿的衣物甚至有些是新衣服集中起来,带着暖暖的情义,你一包我一包,送到了“暖心衣橱”捐衣公益活动现场。经初步统计,短短半个小时时间内,共收集捐赠衣物男装102件,女装232件,棉衣18件。朱宏顺介绍,这些衣物将整理打包交给“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经清洗熨烫后再送交到贫困群众手中。同时,公司还将持续开展系列公益活动,用凡人善举温暖身边人,用微小举动感染周围人,带领引领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该公司市营部员工史凤琪表示:“我们都是普通人,没有能力去消除贫穷,但是,我们可以将微薄之力汇聚起来,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给予贫困群众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活动结束后,该公司随即联合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市纪委在水口镇西留村举行了“暖心衣橱”自选捐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和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暖心衣橱,捐衣,公益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