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射洪县供电公司举办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图文)

作者:文/陈海蓉 图/陈海蓉 汪勇 何克志 刘成等  2018-10-15

谢红星致开幕词.jpg

谢红星致开幕词

开幕式2.JPG

开幕式

银月宣讲仲裁委员、裁判员等名单.jpg

银月宣讲仲裁委员、裁判员等名单

运动员代表宣誓.jpg

运动员代表宣誓

3.JPG

获奖运动员

致闭幕词.JPG

致闭幕词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2日15时40分,国网射洪县供电公司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金电体育场圆满落幕。


  本届职工运动会由射洪公司工会承办,金电、螺电协办,旨在通过全民健身运动,锻炼职工身体,增强职工体质。


  此次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设有篮球、男女混合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拔河、男女定点投篮、集体跳绳、走同心步、自行车慢骑、网球等11个竞技项目。


  此次运动会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10月10至11日为预赛阶段,由螺电协办;10月12日为决赛阶段,由金电协办。


  10月12日9时30分,射洪公司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金电体育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射洪公司党委书记谢红星致开幕词;谢红星在开幕词中指出,本次职工运动会是公司改制以来举办的最隆重的体育盛事,不仅是公司广大职工强身健体的一场盛会,也是公司形象和职工精神面貌的一次展示,更是对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一次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个性、赛出友谊,夺取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随后,射洪公司副总经理银月宣布仲裁委员会、裁判员名单和比赛项目;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后,拔河、篮球、排球等项目决赛紧锣密鼓展开。


  12日15时10分,射洪公司举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射洪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黎云凯出席闭幕式。闭幕式上,射洪公司副总经理秦凯珍宣读运动会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拔河、排球、篮球比赛获一、二、三等奖的团队颁奖;常务副总经理王希宝致闭幕词;党委书记谢红星宣布运动会闭幕。

拔河比赛2.jpg

拔河比赛

篮球.JPG

篮球

同心走.jpg

同心走

象棋.jpg

象棋赛

  据悉,在历时3天的比赛中,射洪公司各分工会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公平公正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36名运动员圆满完成了11个项目的竞赛,共产生了45个个人单项奖、9个团体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职工运动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