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射洪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庆国庆活动(图文)

作者:伍平  2018-10-08

IMG_8292.JPG

IMG_8302.JPG

IMG_8312.JPG

IMG_833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30日上午,共产党员服务队庆国庆活动正式开始,全体队员在服务队办公区域集中举行了唱国歌、诗歌朗诵、棋类及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以多种文娱活动形式庆祝“改革开放40年”庆贺祖国母亲建国69周年华诞。


  全体队员首先集中在党员服务队展示大厅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感受来自内心深处的自豪感。


  接下来,队员们在会议室开展了庆国庆诗歌朗诵,诵到激动处,台上台下一起诵读。通过分享诵读心得,队员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增进了对爱国之情。


  在文娱活动环节,跳棋比赛在沉思中比拼思维的快速和灵活;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扳手腕比赛,它不仅是力量的比拼,更是技巧和智慧展示;它将活动推向高潮,队员们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喝彩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增强了服务队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全体队员的幸福感与归属感。13年来,共产党员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国网公司“五统一”企业文化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展现电力人暖暖的爱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庆国庆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