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射洪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焕新再出发

作者:伍平  2018-10-08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9日,国家四川电力(遂宁)共产党员服务队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重新组合的党员服务队队员从公司人员中抽调骨干精英力量,以《中共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关于进一步深化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的意见》为指南,将在国庆节后正式展开五个服务工作。


  同时服务队党支部按照标准化党支部建设要求,从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管理、信息台账和活动阵地等方面推进党支部“五个标准化”建设,促进支部基础管理更加规范、活动开展更加有序、作用发挥更加充分。


  接下来,重组后的服务队有18名队员,全体队员都将参加服务队开展的为期三天的业务能力提升、规章制度、优质服务技能培训。培训采取集中到金华培训中心开展。培训期间要求参训人员着装规范,遵守公司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上课时间,准时参加学习培训,并服从统一管理,严格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