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灵寿供电:全员参与搞创城

作者:单文忠  2018-09-18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姐搭把手,咱们一起把您店铺门口的电动车摆整齐……”9月17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员工苏丹,放下手中的簸箕,主动帮某布艺店女老板整理门口的车辆。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在即,半个多月时间里,灵寿供电公司干部员工每天一大早,就会有二十余人带着扫帚、簸箕、铁铲等工具到责任区清扫,以实际行动响应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迎接检查验收和明春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


  为全力做好省级文明城和园林城创建活动,该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自我加压,主要领导带头,加大力量和清扫频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县城综合整治活动,冒着高温酷暑天气,清除责任区路段主干道和便道的垃圾、杂草,清理绿化带内的纸屑杂物,清洗路灯电杆和墙体小广告,助力全县创城攻坚行动,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工作。


  “创城工作,任重道远。公司将把提供优质供电服务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深化提升,巩固和发展文明创建成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灵寿增光添彩。”该公司党委书记张贵波深有感触地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全员参与,创城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