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寿供电积极为小微企业排忧解难

作者:纪万明  2018-08-28

  农村电气化网讯:“变压器调整使用后,解决了俺们公司‘大马拉小车’的用电浪费,一个月就节约了1万多元。你们的良策真管用,谢谢、谢谢!”8月27日,河北灵寿县三圣建材公司负责人冯书文,紧紧握住前来回访服务的灵寿县供电公司员工的手感激地说。


  该公司把服务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作为深化优质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重要内容。尤其是针对小微企业在办、用电和经营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该公司畅通绿色通道,压缩服务时限,新设立了11个服务网点,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业扩报装、故障抢修等全方位服务。为促进小微企业降耗提质增效,该公司积极为他们科学用电出点子、支实招、献良策,逐一把脉和分析用电生产状况,并根据每一企业实际生产需要,帮助他们量身调整或定制最佳供电方案,突出解决配变与实际生产用电不匹配的“大马拉小车”的用电浪费。目前,已累计帮助小微企业调整供电方案21个,解决用电困难13起起,排除安全隐患缺陷16处。同时,引导16家企业使用低谷电生产,进一步降低用电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小微企业,排忧解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