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开展诵读纪实文学《梁家河》活动

作者:王光耀  2018-09-13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平回来了!”“一声惊呼,村民都向村口外跑去。习近平回到了梁家河——这个位于黄土高原腹地的小村庄,这个让他魂牵梦绕的地方。算起来,他离开梁家河已经整整40年了……”近日,在彬州市供电分公司二楼会议室,该公司副经理解军山正在声情并茂、字正腔圆的给全体党员朗诵着《梁家河》一书的章节《近平回来了》。


  原来,该公司举办的纪实文学《梁家河》诵读活动,采取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诵读,中层管理人员和全体党员普遍诵读的形式,在广大员工掀起了浓厚的学习热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赏。活动期间,副经理李海峰诵读了《难忘梁家河》、副书记朱宏顺诵读了《近平和我们心贴着心》、办公室主任刘琳诵读了《我就是一个农民》……大家认真倾听着,感悟着,情不自禁的点头称赞,仿佛置身在青年习近平身边一样,切身感受和学习习总书记在那样一个艰苦卓绝的岁月和环境下坚持学习、勇于拼搏、敢于创新、主动担当、为党为民的朴素情怀和高尚品质,无不为之动容,心灵受到了洗礼,默默下定决心,要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学习他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和复兴民族的梦想。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梁家河》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实干苦干,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奉献意识,在工作中多思考,多付出,无悔于青春,无悔于理想。


  下一步,该公司党支部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内涵,以青年习近平为标杆,以学促思、以学促行,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公司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的工作上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诵读活动,纪实文学,梁家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