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资溪供电构建社区供电服务网 为居民提供便捷服务

作者:王惠国  2016-09-13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9日,资溪县恒昌新城社区居民李海勇的儿子结婚,晚上家里突然停电,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邓飞和社区电工周国林立即赶到现场帮助排除了故障,整个过程仅用了8分钟。

 
 
  客户经理和社区电工是资溪县供电公司今年开展“两做一做”活动推出的一项新的服务措施。随着城乡社区建设的突飞猛进,原有供电服务方式已不能适应社区居民的用电需求。今年年初,资溪县公司职工代表递交了《关于建立社区供电服务网的提案》,提出在每个社区设立客户经理和社区电工,实行定点服务,并在社区之间建立起供电服务网络,以保证集中维护及抢修,实现社区的安全可靠供电。
 
 
  资溪县公司当即采纳提案,并从县城社区做起,按照“四到户”的要求,在200户以下的社区配备一名客户经理和2名社区电工,500户以上的社区则配备2名客户经理和3至4名社区电工,同时公布社区电工手机号码和24小时供电服务承诺。
 
 
  社区供电服务以社区配电室为固定地点,随时为居民提供用电服务,并接受居民监督。为解决电工分散而影响集中抢修不便的问题,该公司制定了社区供电服务网络工作制度,明确工作标准和监督考核措施,在不打乱供电所、供电区域的基础上,形成联动的社区供电服务网,一旦某个社区需要抢修就立即前往增援。社区供电服务网的建立,极大地提高了服务质量。截止9月上旬,社区电工共实施抢修服务296次,且每次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深受社区居民欢迎。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县供电,社区供电,服务网,便捷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