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蓬溪供电公司文井所:助力春耕生产安全用电

作者:李素华  2017-03-15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3日,蓬溪公司文井供电所组织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资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帮助排查用电安全隐患,指导村民正确使用农用电器设施。


  蓬溪公司文井供电所针对春耕时节农排灌点多面广等特点,及时了解村民春耕生产的用电需求,制定详细的春耕保电工作计划,为春耕生产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组织开展用电线路及设施巡查,及时为农户排除用电故障,切实解决用电困难;义务检修涉农用电设备,对发现的私拉乱接临时用电行为及时阻止并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教育,以确保春灌期间农民安全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文井所,春耕生产,安全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