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蓬溪供电公司:感言诵读 凝心汇智做好工作(图文)

作者:冯成华  2017-03-15

DSC_132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3日,蓬溪公司利用周一例会时间,组织与会的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及专责开展了“员工感言”诵读活动,以激发员工尽职尽责,干好工作,感恩企业,回报社会的热情。


  “电力成就了我的工作,无需背井离乡、奔波劳顿,只需用心工作、热情服务、遵章守纪、保障安全……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回馈电力客户!”。诵读活动中,参会人员全体起立,目视前方RED显示屏上载文的内容,在领读人员的领颂下诵读“员工感言”,大家精神百倍,声如洪钟,展现出蓬电人的精气神。


  为弘扬正能量,激发员工的自豪感,塑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引导员工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作贡献,蓬溪公司从开年伊始,每月在公司员工中广泛开展“员工感言”诵读活动,以此激发员工的责任感、自豪感和工作激情,增强员工感恩企业、感恩社会的意识,达到励志、聚心、鼓劲的效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感言诵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