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平和供电公司:“四个到位”为新员工入职做好后勤保障

作者:曾丹丹 张程华  2016-08-12

  农村电气化网讯:“公司的住宿环境非常舒适、温馨。各房间门口都有铭牌,房间里还有‘欢迎函’,真的很周到。在这里生活我们都非常满意,我们会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公司对我们的关爱。”8月12日,在国网平和县供电公司新员工宿舍中,刚刚入住的新进大学生朱玉琪告诉笔者。


  据悉,为了给新进员工一个“家”的感觉,该公司“四个到位”做足准备:一是安全接送到位,该公司详细登记并反复核实新员工报到车次达时间等信息,确保每一位新员工一到站就有人接有车接送,安全到公司报到。二是住宿服务到位,该公司加班加点将长期无人居住的公寓楼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打扫,不留一处死角,对水电暖都进行了安装改造,又购置了各类生活必需品并摆放整齐,让新员工置身楼内倍感亲切温馨。三是入职帮扶到位。该公司团组织作为搭建青年成长的平台,在新员工入职初,组织召开新员工座谈会,由团干部介绍团组织及团青工作情况,由青年典型分享工作成功经验,根据新员工专业特点,指定一对一帮扶对象,加快新员工成长成才步伐。四是“向导”服务到位。该公司新入职员工百分之五十以上为外地员工。该公司通过组建本地志愿者“向导队”,带领新员工参观公司的工作场所,熟悉当地的民风民俗,逛一逛大街小巷,讲一讲平和的历史和附近的名胜古迹,让新员工尽快消除到新地方的陌生感,融入新环境。


  “后勤无小事。让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成为增强新员工对企业拥护和信任的一种‘媒介’和‘粘合剂’,在解决好员工‘吃喝拉撒睡、桌椅板凳柜’的过程中,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该公司综合服务班负责人如是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平和供电,新员工,入职,后勤保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