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平和供电公司:支部“互学互检”扎实推进学习教育

作者:曾丹丹  2016-07-19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们支部学习安排的时间更合理,结合安全生产日开展集中学习,化解了工学矛盾,效果很好,给你们点个赞!”近日,国网平和县供电公司党群党支部党务人员与供电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互学交流工作,这也是该公司开展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之一。


  为了解决好各党支部在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确保整个学习教育扎实深入、成效显着,该公司组织职能部门与供电所开展互学互检活动,支部党务人员户互动交流,共同提高。


  “支部间互学互检活动,让我这个‘新手’受益很大!”该公司供电所支部书记说,他刚刚从其它行政职务转岗而来,对党务等工作认识不足,所以在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时,“显得有点不知所措”。他表示,此次,该公司改变以往由公司党委统一检查的做法,组织支部之间党务人员开展互动交流,能实实在在的“取长补短”,这对他而言,是个非常好的学习、提高的“良机”。


  据悉,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公司党委安排早、行动快、准备充分,而且方案可行、责任明确、目标具体、措施到位。在按照上级要求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自选动作”。一是开设党课讲坛,上好“规定党课”、“专业党课”、“典型党课”、“技术党课”、“微型党课”、“网络党课”六类党课,强化互动交流、答疑释惑,增强党课的引导力和感染力。二是积极推行“互联网+”学习模式,运用公司网站专栏、手机微信平台等手段,为广大党员提供便捷的学习渠道,真正做到学习对象全覆盖、学习形式“短平快”。三是开展支部互学互检活动,组织支部之间党务人员开展互动交流活动,相互交流经验和做法,同时对市公司党委和本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寻找各自的工作差距,在检查中实现了互学共进、共同提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平和供电,互学互检,学习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