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平和供电公司:举办紧急救护培训 增强员工救护技能

作者:洪小伟  2016-08-10

  农村电气化网讯:“紧急救护成功的条件是动作快、操作准确,任何拖延和操作错误都会导致伤员伤情加重或死亡。”近日,国网平和县供电公司紧急救护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切实提高员工在发生事故时的自救和互救能力,熟练掌握紧急救护常识和技能。该公司将举办7期紧急救护培训,来自该公司各部门及一线班组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漳州红十字会专业老师,为全体员工讲解紧急救护法。培训中,专业老师通过PPT、图片等方式直观地为参培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紧急救护课,从现场急救的步聚、现场心肺复苏的方法、常见急症、意外伤害以及突发灾害现场的自我保护及救护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发生创伤救护时的止血包扎方法进行了讲解。参培人员在老师的指导下对模拟人进行了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的实际操作,老师当场解答了急救中出现的误区及一些常见问题。


  每期培训结束后,均进行了紧急救护实践操作取证考试,通过考试,强化了学习效果,提高员工安全素质与应急处理能力,增强了员工安全自保互保能力、危险源辨识能力、违章违规辨识能力,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平和供电,紧急救护,培训,员工,救护技能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