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平和供电为地方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稳定电源保障

作者:洪小伟  2016-07-29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9日上午7时许,国网平和县供电公司6名党员服务队员再次对平和县政府大院的供电设备进行巡视,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平和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做足准备。


  7月29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平和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平和县政府隆重召开。为确保这次大会安全、可靠供电。在大会前期,该公司就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统一协调党代会期间的电力供应和应急抢修工作。组织成立党员服务队提前走访政府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大会时间安排、会场布置等情况,并对10千伏政府线及政府大院等线路、配电设施展开全面巡视、检查。


  大会期间,该公司还在主会场配备发电车,党员服务队24小时轮班值守,随时做好事故抢修准备,为地方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稳定电源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平和供电,党代会,稳定电源,保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