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福鼎供电举办“道德讲堂”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曾沐 周婷婷  2016-07-21

  农村电气化网讯:“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红星是咱工农的心……” 7月18日晚,一首《红星闪闪》轻扬的歌声在道德讲堂响起,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举办一期“道德讲堂”,并以此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来自营销部党支部、各班组等2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聆听了此次宣讲。


  活动中,该公司营销部支部书记周世雄引导大家集体朗诵了道德经典,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子曰:“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就有道而正焉,可谓好学也已。”


  本期“道德讲堂”按照“唱一首歌、学模范、读一段经典、谈感悟、送一份吉祥”等五个环节进行,在讲述电网全国劳模叶德奕“七多”先进事迹的时候,在场的许多员工都被深深感动,均被叶德奕身上所表现出的“雷锋”精神所折服,并表示将以他为道德榜样,洗涤心灵、感悟善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小成多、力所能及做一个勤劳、善良的人。


  据悉,此次道德讲堂,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载体,主要通过选取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讲述了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用他们的生活中的点滴故事,通过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创造“崇德尚善”的文化环境,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干部、员工在道德实践中完善自我、提升素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成为先进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争做“知行合一”的合格党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道德讲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