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离退休老党员心系“六一”

作者:柯超 纪伟新  2016-06-03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31日上午,持续多雨的上饶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在修葺一新的茅家岭畴口小学的校园里,国网上饶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支部的爷爷奶奶们又一次如约到来,并带来了教学用的便携式扩音器和户外音箱,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在欢声笑语的校园里,身着整洁校服的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他们给每位爷爷奶奶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一起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并用舞蹈和歌声向爷爷奶奶们进行了汇报演出,以展现他们的愉悦与自信。


  十多年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的爷爷奶奶们坚持每年拿出部分党费,来到这个郊区小学奉献爱心。考虑到该校大部分是留守儿童、父母外出打工较多,孩子们长期和留守老人一起居住,缺乏关爱,自卑心理严重,生活不自信。该支部的爷爷奶奶们通过十多年的爱心接力,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每年都会到学校去看望他们,先后帮扶该校建起了快乐书屋,添置了课外书、体育器材、学习用品和电风扇,并对多名困难学生进行点对点帮扶,组织电力老专家向全校师生讲授用电常识课,多渠道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给他们经济上力所能及的帮助,并让他们树立生活的自信,增进了他们的健康快乐。


  十多年来,该支部关心下一代的事迹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离退休老党员,六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