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四川遂宁供电:网上电网助力同期线损异常溯源查症

作者:傅金宝  2022-10-21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傅金宝)10月20日,公司发建部组织发展、运检、营销相关专业人员集中办公,利用网上电网数据传输链路监测、在线计算、问题信息等功能,溯源查症同期线损异常情况。

  各专业人员通过各专业利用网上电网、PMS、SG186、同源系统等信息比对,最终各专业在同源维护专变新增、设备利旧、设备新投、台区切割等类型的设备新投异动应用中,查找到数据倒推对同期系统的影响,及时破解同期系统线损指标存在异常的难题。

  相关专业结合同源维护在台帐、图形数据推送、数据链路等诸多数据问题,及时摸索出应对典型问题的经验,为提升相关指标和指导基层开展治理工作提供积极帮助。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下一步将借助“网上电网”系统优势,精确统计电网现状数据、精细梳理电网发展短板,精准溯源查症,促进各专业工作提升和系统应用。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四川遂宁供电,网上电网,同期线损,异常溯源查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