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四川遂宁供电:“红袖套”督查基层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图文)

作者:陈海蓉  2022-09-28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陈海蓉)9月27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天仙供电所和城郊供电服务站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

  自“9.20”遂宁疫情以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立足监督职责定位,聚焦疫情防控及保供电监督工作重点,在不影响基层单位疫情防控和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对部分基层单位在非常时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进入办公场所人员测温没有?有没有亮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报告?有没有相关的台账?办公场所每天有没有消杀?防疫物资是否发放到位?”每到一个单位,督查组都要重点检查对外来人员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对行程码、健康码管理情况。特别对各单位近期是否及时掌握员工动向,是否落实员工外出审批程序,全员是否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以及是否严格落实公区卫生区域消杀毒情况等进行了逐项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其立行立改。

  当前遂宁疫情形势严峻,国庆节又将至,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并落实好相关的痕迹管理;同时提醒全体员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全力确保公司疫情防控双零目标的实现。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四川遂宁供电,红袖套,督查,基层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